IMG_4020阿勃勒1 

就在大花紫薇的後面

躲了一顆可愛又害羞的樹~阿勃勒

它也悄悄的開了花

一串串的小黃花在陽光下閃著金光

未命名 - 1阿勃勒2   

它娟秀的姿態是自然天成

毫不做作的就是一副小家碧玉的模樣

等你驚豔

等你靠近

可你卻也明白了它只能遠觀不可褻玩

因為在近處看不出它真正的美好

未命名 - 2阿勃勒3   

我試著拍

我賭氣的說:阿勃勒是不上相的樹

因為,不管我如何挪移自己的角度

相機裡的框格就是跟實際看到的有差距

而這差距是一種『氣質』

對。阿勃勒是一種有氣質的樹,所以不容易拍

未命名 - 5阿勃4勒   

因為不容易,所以只好深深記憶

記憶一種彷彿黎明的光彩~

一種讓人明朗起來的花兒呀!

 

太陽下山明早依舊爬上來

花兒謝了明天還是一樣的開

美麗小鳥飛去無影蹤

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

未命名 - 6阿勃樂5   

看著落花,我哼唱起這首歌

會讓人歌唱的花。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