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47重新  

我跟她慢慢的沿著曹公浚行走

她的步伐慢到竟然還可以顯得零散

 

她說:他跟我說『不如我們重頭來過』~

 

晚風吹,吹不散她心頭的憂煩

我乖乖的陪著她走~她要的不會是我的答案

有時『陪伴』就好。給建議是高人的事

而關於情感這回事~高人又往往沒有當事人高呀!

 

可我突然就想起了『春光乍洩』這部電影

片子裡最叫人記得的對白

也就是何寶榮(張國榮飾)對黎耀輝(梁朝偉飾)說:

『不如我們重頭來過…』

想那何寶榮不管如何鬼混放蕩~反反覆覆的傷痛著黎耀輝

折磨到黎耀輝無可挽回的地步後

放浪的何寶春只消一把擁住黎耀輝,對他說句:

『不如我們重頭來過~~』

悲劇就真的可以重頭再來一次…..

 

又想起黎耀輝輕輕的嘆著一句話:

『我一直以為何寶榮不一樣,原來寂寞的時候,所有的人都一樣。』

話說得那樣輕,卻撞得人一心是傷….

 

走到了盡頭。不知道風從那個方向吹

我牽著她的手轉身告訴她

我們就從這裡往回走再走,每一個點都可以開始

只要妳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