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  

我真的有好幾次下定決心要分手

即使在下定決心時,知道自己的心虛

但是,有些人都會勸著

年歲漸長,分手是為了自己好

 

請相信我真的試過

一早起來就決心不想不思不念

整理好自己後就忙著做些事來淡忘

可是呀~可是

這麼多年來的陪伴,我已習慣不能沒有你的日子

   

有時想想,年紀都這麼大了

摯愛的事說起來也沒幾件

而你最是可以撫慰我並喚醒我沈睡的細胞

未命名 - 4咖啡3   

那天去看了馬光中醫的丁院長

他摀著口罩的臉只露出誠摯的雙眼~

他說:應該已度過更年期了,再調理一下就好了

要試著減輕體重,還有不要再喝咖啡了,該跟咖啡分手了

 

出了醫院,心頭緊縮,微寒

什麼樣的情感可以這麼長久一段時間熱度都不曾稍減?

什麼樣的情意可以讓你總是在我願意時就陪著我悲喜?

什麼樣的事物可以像你一樣每天換不同的面貌在我身邊?

美式的濃郁、非洲的慵懶、拉美的熱情、中東的神秘….

未命名 - 3咖啡2   

今天,我又試著….聽建議跟你分手

但是,在明亮的午後,在好友從北京回來的這一刻

我約了他們到季洋咖啡,我是打算請他們,而我自己忍心逃避

可是,打算真的不如天算

我聞著店裡你傳來濃濃的香氣和美麗咖啡杯的呼喚

想著你今天品味一定更加出眾的模樣~唉

任誰都看得出我微暈的眼神與飢渴的嘴唇再加上等著喚醒的魂

 

小姐,妳點什麼?我說:『一杯葉門摩卡』

我想,我是真不願跟你分手

人生摯愛的事情不多了~這件也屬我最愛之一

未命名 - 5咖啡4   

算了!沒有咖啡的日子多無聊

沒有咖啡喚醒的日子,昏昏沈沈的找不到方向

所以,請不要再叫我跟咖啡分手了~我愛咖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