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31m雨1  

以早晨來說

這樣的雨過大了~大到讓人以為會下整天

突然

快八點時停了~一個適合喝咖啡的時間

未命名 - 2m雨2   

空氣裡還遺留著濃濃的濕氣

地上東一窪西一窪的淺淺水塘

剛受洗過的樹木

都值得這時出門去晃一回

我很會用旅行的狀態去走短短的距離

未命名 - 1雨3   

是的,印度紫檀今年花開早了些

所以當我在中正體育公園撞見兩棵開滿細黃花的樹時

竟不敢確定會不會是印度紫檀

今天,我靠近並仰望~這一場雨打亂了花期

落下來的跟留在樹上的一樣多

反而讓妳的心情容易停留在一種平和

未命名 - 3雨4   

關於樹

愛上樹種後才發現樹比我知道的多更多

退不回單純愛戀可以理直氣壯的說它就是『樹』

現在,遇見不認識的樹都會輕輕靠近打聲招呼

這『紫』色的花…..怎會這樣柔美多嬌呀?

有誰認識它嗎?可以告訴我它的名字嗎?

未命名 - 6雨7   

那天去學校說故事時~遠遠一陣清香

尋著香味走,看見角落裡那一棵馬茶花開得熱鬧

今年學校的黃花風鈴大都沒來得及趕上花季

稀疏的幾朵應了景

撞見馬茶花這般的盛況,馨香襲人叫人欣喜

IMG_3741雨6   

以管窺天~不是限制,而是讓自己明白

限制之外的無限可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