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7行船2    

我看過一個故事

 

一個老人故事,他說他當年之所以要行船

是為了躲避與心愛的女人重逢的機會

他想並且相信

上了船,就不再有讓自己傷心、尷尬或崩潰的可能

 

當船離岸後

他不可置信的開始沈痛的思念著陸地上的她

到每一個港口

他都有理由相信心愛的女人就在這座城市裡

於是流浪過一座城與市一座城市

 

一直到回到了當初出發的城市多年後

他仍不曾和她相遇過

後來呢?

聽說從此他過著傷心、尷尬和隨時可能崩潰的日子

 

咦~妳莫名其妙寫這個故事做啥?

我也不知道妳可不可以從故事裡體會到什麼?

 

我的理由是,昨天

我夢見我在行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