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90媽媽  

剛從長庚回來,陪媽媽回診

上星期五媽媽動手術

醫生說是『小手術』,因為洗腎的那隻手末稍神經受阻

需要將血管再處理一下

聽醫生說話,這手術是輕而易舉的事

但是,對我們來說,媽媽動手術何有『大小之分』?

 

當我聽到醫生說要『開刀』時,我就通知姊妹們

媽媽阻止我說:『大家都忙,不要通知啦,不要叫他們回來啦!』

我說:『我不是要叫他們回來,但是,我一定要告知!』

『家』就是這樣,不管兄弟姊妹在何方?

有事情一定要大家都知道,『知道』是維繫家裡情感的線頭

 

小妹因為正巧有研究生口試,所以無法回來

大妹為客戶辦活動將要勘查場地的時間提前到媽媽開刀前回來

所以,當媽媽星期五去開刀時,又是浩浩蕩蕩五個人陪一個

有時覺得我媽咪真是個幸福的人~家裡每一個人都將她當成寶

孩子各自有成就又都孝順,我還真是羨慕自己的老媽呢!

 

我們這一代~

對上我們仍有著要孝順父母、奉養父母的觀念

對下我們卻也明白時代變遷,自求多福多健康

看完文茜的『剩下一個角落的繁華』這本書時,心情是沈重的

我跟孩子說我對他們所處這時代的擔憂~孩子反而告訴我

他相信每個時代都有它的美麗與憂愁,都有它的重量

要我別牽掛~他們要我就是將自己照顧好,身體養好

他們的時代他們會去開創

嗯~可不是嗎?我們真要幫也不知從何幫起了

最重要就是讓孩子們無後顧之憂也就是了!

 

媽媽一切順利平安~謝謝這些天關心的朋友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