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3耀之22  

恭喜!恭喜!狂賀孩子們又得了台大盃冠軍

點進去欣賞一下~

 http://youtu.be/dPVxBXIuIfI

 

四月八日的比賽,

讓耀之對於月初要不要跟我出遊考慮許久

他一直對我說他們非常重視台大盃的比賽

因為,在街舞界這個比賽是有指標性的,特別難比

規定多、裁判多、要求多能在這項比賽奪冠

就等於是受到了相當大的肯定

未命名 - 22耀之   

我當然是希望他以比賽為重,但也渴望他能跟我們一起去玩

一直到出發前,聽哥哥說,他徹夜練舞還未回家呢

每次遇到重要比賽,這些孩子就幾乎『以校為家』

白天上課,晚上練團~就只能利用深夜這個空檔練習

從構思、選接音樂、編舞、排練到熟練….

寫起來就一行交代過去,做起來可是千頭萬緒

我是認為他不會跟我一起去玩了沒想到

他竟然出現在哥哥身後跳出來抱著我說:「愚人節快樂!』

未命名 - 20耀之   

原來,他為了跟我們一起去玩,所以大伙陪他苦練幾天

說好他玩的這幾天,他們就負責將道具、服裝搞定

真是一群好哥兒們耀之只要一停下來就會跳著舞著耍著帽子

這會兒,他們又得到冠軍了。『蘇老師』真是厲害

未命名 - 13耀之冠軍   

他們這回做一個百老匯式的挑戰

他們也沒把握評審會喜歡,但他們渴望能有所突破

所以設計劇情式的換幕方式來展現街舞的多元

我喜歡,看了幾回….再看看其他隊伍後,更覺得他們是冠軍

好棒。好棒~~

只是這回,我沒辦法告訴你那個是耀之,你自己找找看囉~

 未命名 - 9耀之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