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36擱淺 

像一條魚

而且是擱淺在沙灘上喘氣的魚

這樣的天氣

有風,卻不清爽~這風兒像是在鬧著脾氣的孩子

今天就是一個『悶』字

我很怕這種天氣,稀薄的空氣讓我用鰓呼吸

看不下書,眼皮是浮腫的

看了籃球,尼克輸得讓人心疼

想去走走,去又疲累到沒啥力氣

好不容易熬到午餐時間~去買了最愛的泰式料理

沒想到泰式大姊看到我第一句話也是:『今天真不舒服

呵呵,人是一種奇怪的動物

當我聽到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這樣的天氣讓人煩的時候

這煩就被人分走了些。原來不是只有我這樣『弱』

IMG_2551簡訊     

早上收到一通簡訊

一通媽媽傳給兒子的簡訊~不知為何傳到我手機裡了

我趕緊照寄件者電話回撥過去

請這個媽媽再傳一次給她的『中寶貝』

她笑了說:按錯一個鍵,真不好意思。但是很謝謝你喔!

我說:不客氣,請跟中寶貝說加上我的祝福!請他加油!!

我沒有多問什麼,但是心裡卻有一種甜甜的感覺

每個孩子真的都是『寶貝』~每個媽媽都是他們的『守護神』

IMG_2548花開   

出鳳山捷運站轉向往家裡的路口時

有一棵苦楝樹在那兒『苦練』著

她該是很老很老的一棵樹了,是我見過樹幹最粗的苦楝

在曹公浚旁靜靜修行不知已過幾年

她的花兒在這淡淡三月天,開了一樹

抬頭望去~像一發發淡紫色的煙火爆放在藍天白雲中

它不受天氣的影響,真好。

 

只有我~今天像一條擱淺在沙灘上的魚。喘著

這麼早寫部落格是因為『我要去推拿』讓讓元氣回來

IMG_2549苦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