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咖啡杯.jpg  

咖啡杯空了,街道還是街道,我已經不是剛剛的我了

                                                     奧美廣告,city café

 

星期三,天氣微寒 風微涼

思念稍多 有點強說愁

沒啥事,就躺著不想起身,看著斑剝的天花板

這好幾十年的老房子,沒破但真是老舊了

可不就是一個人生活~能安身就好,夠溫暖就行

 

狗狗在房門口摳著門,是叫我起床了

退休後,媽媽說我每天都穿得都很像還在上班

我笑著問:不上班的人該穿什麼樣子呢?

累積了好幾年的衣服,一件一件拖出來穿

總是得自己看自己都覺得美好,才能將日子過得好呀!

 

披著一條圍巾,我騎車出門

去離你最近的星巴客點了一杯咖啡一塊餅乾

你明白,有些思念是可以自己去完成的篇章

 

看著咖啡杯,突然

想起那天楊老師教我咖啡拉花的早晨

他說,花要拉得好,奶泡要打的濃密,喝到最後一口

杯底還留著原來拉花的圖案,才算是成功的拉花

 

我想,拉花是不適合我的

因為,我喜歡喝完咖啡後,想一件疑惑的事

然後,看著杯裡的線索,我可以找到答案

比如,我可以從咖啡杯底的圖案,猜測到你有沒有想我

若這奶泡這拉花遲遲不散…..

對我~就少了一個可以胡思亂想的片刻了

 

十點整,離開~回鳳山

陽光淡淡 風淺淺

思念已解 愁留在咖啡杯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