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36台北1.jpg  

這是第一次到台北跨年

這樣的跨年活動,記憶中是從千禧年開始的

關於跨年,對我而言那真的是年輕人的活動

我很怕人擠人,對煙火的稍縱即逝感傷多於歡樂

但是,我珍惜著家人團聚的幸福

趁著妹妹台北的房子落成,帶著媽媽去『走踏』一下

老人家是很開心的~

台北3.jpg  IMG_1513台北4.jpg    

 

實在無法想像,從頂樓陽台往下望去~

整個信義區都是人環著101大樓,沒有一丁點空位

演唱會現場進入倒數階段,大家一起喊著『5.4.3.2.1…

101煙火爆起的那一刻~~我在它的左下方

距離這麼近的看著,那種感覺我不會形容

孩子說我看煙火時很『冷靜』~

我說,我一直對著煙火祈禱

祈禱『國泰民安』『風調雨順』『我們一家人健康幸福』

IMG_1540台北2.jpg  

 

這幾天,我遊走在信義區和士林兩個地方

像個台北人一樣~靠著捷運站換著生活的場景

我卻深深想念起『鳳山』我那豬窩的家

看來,我真是不適合做長途旅遊的人

到台北我最常說起『人家我們鳳山……

說到連孩子都說,高雄應該請我當文化局長

怎麼可以把高雄的一切說得這麼好呢?

呵呵~台北的好,我是沾醬油式嚐著調味

而咱們鳳山的好,我可是浸在裡面熬出的香氣哪!

 

好啦!回來了~要洗一堆衣服

明天再聊這兩天有趣的事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