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6耀之講2.jpg   

『媽咪,台中兩天比賽好累,但是好開心。

  我真的體會到了妳說的低潮時就是蓄積能量的好時機~

  媽咪,人生真的是有起伏的后~嘿嘿,我愛妳!』

 

如果,我有一些智慧值得驕傲

那麼,就是可以在孩子需要我的時候,我有能力給予

給予他們一種生命的動力

當他們遇到問題時,總相信著我能給一個方向

當他們遇到低潮時,總相信著我能給一個安慰

而我是的。努力讓自己維持著一種生命動能的狀態

就像阿凡達裡的那棵生命之樹

讓我的孩子,在需要我的時候我可以有能力

 

每次聽見孩子輕輕跟我說聲:『媽咪,謝謝妳!』時

我都會為自己高興,能幫到孩子的忙

因為我們都知道,孩子越大~除了牽掛,父母能幫的忙不多了

 

耀之這孩子繼愛迪達杯之後,他們又殺到台中去比賽

除了又得到20111218KOD的齊舞冠軍

他和同學雙人組也得到了亞軍~他們很開心

當天打電話給我時,同學對我說:

『張媽媽,小鬼好強,他今天好強…..

我今天搜尋you tube看他的比賽~

呵呵!強不強我真的是看不懂。

但是,他身上的光彩、臉上的帥氣、舞姿的自信

就是『漂亮極了』

未命名 - 4耀之講3.jpg   

就如星期日清晨,嚴之一早給我電話

我驚訝的說:「怎麼這麼早起?』

他說:『我去救火啦~一個活動主持人臨時脫逃,我去幫忙主持!』

我問:『你都沒有準備?可以嗎?』

他說:『所以我才這麼早去呀!先跟主辦單位溝通一下,沒問題啦!』

……………….

到了晚上六點多,他才來電說,主持了一天,圓滿成功

我誇他好棒~好厲害。臨時主持,是需樣一些勇氣和功力的

而這孩子….此刻,無論何時,都可以自信滿滿的站在舞台上

呵呵!也是一個『漂亮極了』

 

哈哈哈~他們媽也是『漂亮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