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99這樣的日子.jpg  

這個夏天,雖然好像什麼都沒做過就過去了。

但是總會留下一些什麼吧。

留下什麼,我們就變成什麼樣的大人。    -《藍色大門》

 

你說

最近照鏡子時,

總覺得在自己影像之外

還隱約的看見另一個自己

一個俊俏的少年郎

你說

關於歲月的流失

也沒有傷懷,也不是不捨

只是覺得那彷彿昨天的事

這麼近的的記憶,卻過了這麼久日子

 

我說

我家的鏡子是白雪公主留給我的『魔鏡』

每天梳洗完畢,我問:誰是世界最美的女孩?

它會回我:『主人,妳就是~』

我說

我家的狗狗是我最忠實的朋友

每天捧起牠的臉看著牠無辜的雙眼

問:『你說,誰是世界上最美的女孩?』

牠會舔著我的臉頰,搖著尾巴告訴我,是妳

 

我試著在這樣的歲月裡,讓自己擁有童話的想望

如果有一天,我再也沒有氣力

願我仍保留這樣好玩的稚情來維持生命的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