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69嚴之一.jpg  

十一月的星期天  天氣意外的晴朗

不冷也不熱  

不悶也不燥

這樣的天氣適合閒閒的晃來晃去

 

中午時分,接到孩子電話

『媽咪,妳在做什麼?』

我都還沒來得及回話,他接著說

『我和弟弟在宜蘭衝浪,今天天氣出奇的好耶!』

 

嗯~一種好天氣兩種閒情

年輕人轉個彎就到宜蘭去衝浪

他老母在家裡做美勞,設計書籤給好朋友擺攤

IMG_0870耀之1.jpg 

 接著哥哥傳來他乘風破浪的模樣

弟弟傳來有著豪情壯志的姿態

我欣賞著自己的孩子~會過日子

我欣賞著我自己~會讓日子好過

這樣就好,這樣真的很好

未命名 - 1書籤1.jpg  

 

我不甘示弱,也傳自己設計的書籤給他們

他們很捧場,對我讚美有加呢~~

IMG_0861書籤3.jpg   

下午回到媽媽家吃晚餐

唉~你們瞧瞧。我的身材就是這樣來的啦~

怎消瘦得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