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40書櫃1.jpg  

在台北的第一天晚上

我隨口問了一句:唱歌課上得還好嗎?

倆個孩子一個眼神,就在我面前為我唱了一首『夢田』

每個人心裡一畝一畝田,每個人心裡一個一個夢

一顆呀一顆種子,是我心裡的一畝田

用它來種什麼?用它來種什麼?

種桃種李種春風~~~

清唱。輕唱~唱進了媽媽的心,唱出了媽媽的淚

我覺得好好聽喔~央求他們錄下來給我當生日禮物

是的  孩子在台北很認真的過日子。我也要很認真的過日子

 

回到高雄,有點惆悵

跟孩子相處的時光過得特別快

但是,我喜歡這樣的思念

IMG_0785書櫃2.jpg   IMG_0790書櫃3.jpg  

IMG_0795書櫃4.jpg   IMG_0796書櫃5.jpg  

 

要回高雄的那天

早晨跟姊妹約好到東區的一間法國餐館享用早餐

據說,這間餐館的所有擺設都是從法國運過來的

最棒的一點是:咖啡無限量續杯到中午十二點

續杯沒什麼了不起,續杯的咖啡還是香醇,就了不得囉

忘了我是喝了幾杯~但此刻還在醉

醉人的是咖啡?還是孩子在身邊?

 

都有吧!我想…….

IMG_0814書櫃6.jpg   IMG_0809書櫃7.jpg   

吃完早餐,姊妹去工作,耀之去上課

嚴之帶著我去『伊聖詩私人書櫃』跟好友會面

他刻意帶我走『溫州街』~一條美麗的街道

二手書店、咖啡店在網路上都很有名氣

即使只是路過…..都覺得很開心。因為對自己有了新的許諾

下次北上~我要來這些地方坐坐

未命名 - 1書櫃8.jpg   

下午,孩子要去練舞了

我一個人拎著行李搭捷運到高鐵站

想著孩子最近接演好幾場話劇,風評很不錯

他很希望我能找一天配合他的檔期上來看他演出

我心裡盤算著…..盤算著

一個月北上兩次在經濟上對我難免是種壓力

但是,當我曾經飽嚐沒有去看孩子畢業公演的失落後

我是不肯讓孩子失望了……

嗯!問問他的檔期,再上去幸福一下

IMG_0856書櫃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