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55告別.jpg  

請陪我聽這首歌

請陪我唱這首歌

一首我很喜歡卻哼著哼著就會哼出眼淚的歌

不管年歲幾何,總有要讓人心痛的告別

一句『算了』~也罷



 

            我醉了  我的愛人  

            在這燈火輝煌的夜裡

多想啊~~就這樣沉沉的睡去

淚流到夢裡  醒了不再想起

在曾經同向的航行後   

你的歸你 我的歸我

請聽我說  請靠著我

請不要畏懼此刻的沉默

再看一眼  一眼就要老了

再笑一笑  一笑就要走了

在曾經同向的航行後  嗯~~

各自寂寞  原來歸的原來  往後的歸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