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2217145201.jpg  

退休了,是該將在學校部落格的一些文章放到這裡來

回到以前部落格看以前~覺得真好。

很慶幸自己當時的認真,有跡可尋~

當然,我先收進來的一定是關於孩子的文章

所以,可能會陸陸續續看到以前的關於孩子的點點滴滴

有時,也免不了會覺得,自己寫得還不錯呢!!

像這一篇~連我自己看了都會一直笑,陷入跟耀之相依的回憶

 

 

2007/6/16

耶!哥哥今天一錄完影,就會搭夜車回家過端午節,我真的好想他喔!

 

自從哥哥去台北,他的房間就被我和弟弟一起霸佔住,弟弟的理由是幫哥哥看家,我的理由是想念哥哥,一起的理由是剩下兩個人更要相依為命一家三口,最愛乾淨的堪稱是牡羊座哥哥,他喜歡浪漫的感覺,所以房間都是粉粉的….再來是我這隻天蠍,其實若不是為人母,我倒是不那麼在意房間的整齊與否,反正『家』自己住得舒服就好….最亂的就是弟弟這個陽光射手男,舉凡經過他手上的物品都是以投籃的姿態擺放…..

 

昨天兩人就商量好一起整理房間,讓好久沒回來的哥哥舒服一點….我從媽媽處回到家,立刻拎著一個垃圾袋上樓,以示有心,弟弟還沒回家,我躺在沙發上看書,等待弟弟回來一起努力!過一會兒聽到弟弟上樓的聲音,嘿….他手上也拎了個垃圾袋,也是有心….然後,一個將自己投進沙發的姿勢躺在我身邊,說;「休息一下,再開始…..」我們互相點頭,表示這意見真好!

 

一躺下來,他就開始看卡通「第一神拳」,還解釋給我聽,我也陪他看得津津有味,兩個人有一點做作的、誇張的展現出對卡通的熱誠….以便讓對方或自己忘記要打掃這一回事!

 

時間滴溚….滴溚…..我要看悔之私樂園的時間到了,他立刻說:「等妳看完,我們再開始吧!」我也覺得這是比較重要的一件事,所以就專心看電視,他在線上聊天….悔之私樂園結束,我們還是躺著,他的腳跨在我的大肚子上,我手放在他的胸前,有一種互相牽制都不能動的感覺……他又將電視轉到哥哥的頻道,一看到哥哥他又說:「反正都這麼晚了,我們看完哥哥這一段就打掃,然後一起去吃宵夜

 

可能兩個人都心虛了….彼此都有一點安靜!突然,一個垃圾袋從桌上飄到地上,他說:「媽咪,這是不是在暗示,該動手了?」我瞧了一下垃圾袋,輕輕的說:「我的垃圾袋還好好的躺在桌上,這是暗示你要自己動手完成啦!妳媽就先睡了…..

 

結果,我和弟弟當然就是在這樣彼此牽制的姿勢下睡著了…..兩個人都有心,雖然還沒盡到力,哥哥應該能接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