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72喝咖啡.jpg  

因為 你從北京回來

所以 我們相約吃早餐

 

因為 我習慣的早到

所以 趁著你們還沒來就沿著巷子繞

 

因為 繞著巷子在這樣一個平常日裡

所以 撞滿懷的花花草草都讓自己感覺確切的幸福

未命名 - 1白花.jpg  

花的一生  恰似女子的一世

你來不來都決定綻放

也不是固執  就怕錯過

你經過的那一刻,我已凋零

而沒來得及讓你遇見我最美的時刻

是我墜落時唯一的心事

 

未命名 - 4秋天.jpg  

呀!這是什麼?

我腦海裡翻飛著對果實僅有的認識

沒用的。認識不多,知道的也都忘得快

可它這樣一顆顆如蜜蠟似琥珀般氣質

不得不讓妳讚嘆驚呼一聲

『你是秋天吧!』

 

未命名 - 3鴨子.jpg  

噓~別告訴人家

我是被那壞心的巫婆詛咒的鴨子

她不准我遇見陽光

當陽光一來,我要堅硬如木

柔軟的心,只能藏在木心裡

一天,我只能展翅在那織女星出現的那一刻

如果你想見。請順著織女星來

我等你

 

未命名 - 9腳印.jpg  

我是石頭  多年修行讓自己空了心

那多事的人  硬是在我身上放水、放荷還放魚

我只得環起手臂。經年累月的抱著

然後想著那年微笑捻花的事情

 

IMG_0258風鈴.jpg 

我看起來像風鈴?但風來我不會響

我看起來是小鳥?可放了我不會飛

那我是什麼?我不就是

一條繩子串著一隻小鳥再串著一間鳥屋的什麼

你問我:這樣好嗎?你就這樣轉著?或者停著?

我問你:要不然你要我怎樣?

 

未命名 - 10半朵.jpg  

一早,在我的幸福早餐店附近繞著

拍了幾張有趣的照片,寫了幾行一時的想法

給你給妳和妳和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