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48百般無奈.jpg  

整整一天

除了下午這段時間以外

我都在努力的『呼』『吸』著

對於這款氣壓的天氣,我是毫無招架之力

 

夜裡,不尋常的心跳頻率

聽得自己都待命的慌著

所幸。大半生都已經過去了

關於氣候引來的不適,也早已貯存了自處的能量

 

一個人。習慣了沒有人分擔恐懼與疑慮的時刻

一個人。習慣了自己找到出口去釋放難以負荷的壓力

一個人。很容易就可以把心騰空,保持某一種程度的無知

等待天明~晨光一來

妳的心跳若又恢復正常跳動,昨夜就是玩笑一場

 

然後我撐在書桌前等早上過去

因為早上一過去,就可以跟一群孩子在一起了

孩子跟我。閱讀跟作文

總是可以順勢的幫我推開一扇窗

讓新鮮溫暖的笑語填充稀薄的空氣

 

孩子真是高氧的動物~輕易的讓人擁有生氣和活力

我真是喜歡跟孩子說書時,他們眼神閃爍的的亮光

孩子們給我的總是比我能給他們的多得多呀!

這時我從來就不是一個人。我知道

 

唉~~要到了深秋  才能領會

活著   就是盛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