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3夢裡.jpg  

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

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

海也不再有了

                    …<聖經。啟示錄>

 

對照著前幾天的天氣,今天,算是風和日麗

這樣的天氣,去領退休令和退休證

如果硬要牽扯,也算是個吉日良辰

IMG_0178猛裡2.jpg  

 

一張教師證~歷經28年歲月,換得一張退休證

栽種必有時,拔取栽種亦有時

一段時間沒到學校了,今天以退休身份回去

沒有『近鄉』的感覺,卻有『情怯』的情懷

 

從登記退休~準備資料~送審資料~等候退休令

一個一個過程的帶著自己做好心理準備

讓自己冷卻,讓自己沉澱,讓自己優雅的謝幕

但,心裡總是掛著這張退休令還沒下來

 

這心情,就好像考生填選了志願後還沒看到榜單

就好像身體不舒服去醫院做檢查後,還沒看到檢查報告

也好像是當兵的最後幾天,饅頭都數完了,還沒拿到退伍令

 

此刻,我看著自己的退休證好一下子

看著這張照片裡的女子『正大仙容』,也算是張不錯的大頭照

這張到手,對我而言一切才算底定…

 

退休生活比我想像的預計的適應得好

也許因為是『放暑假』的關係

等孩子開學後,我真的不用去上學了

如果我還能過得這麼開心…那就是真的開心了

 

祝福我自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