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08貓貓.jpg  

是一隻貓耶!

一早,去騎樓牽摩托車準備到學校時

我聽見一聲『喵~喵』

抬頭一看。呀~是一隻大黑貓耶!

 

牠長得好像『報恩的貓』裡那一隻國王貓喔!

一種莊重的貴族氣質

睜著綠如寶石的雙眼對我瞧

若不是牠時而瞇著雙瞳的眼動著,還真亂像一隻雕塑的貓呢

 

牠不怕我,在我漸漸靠近牠的時候,牠並未閃躲

我跟牠說:嗨~我也快要可以像妳一樣整天慵懶的躺著曬太陽了

當然,牠不削我的表情是一副『哼~這個自以為是的人』

 

跟牠對望了好一會兒,彼此猜不透對方的心事

一直到我想到『可以拍照』

動手,拿出相機~就一個簡單的動作,我瞄見了牠的不安

等我準備好時~僅僅來得及按一次快門

IMG_9910貓貓2.jpg   

牠敏捷的起身,轉身就走

然後回頭~再看我一眼

 

離開是生命故事中的必然

回眸再看一眼是動人的多情

 

咦?

究竟是離開讓人多情

還是多情所以要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