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50熱.jpg  

這兩天,總是輕哼唱著張雨生的歌

你聽過嗎?

這樣一首『湖心草深長』

我哼一段給你聽,好嗎?

 

不避夏日的酷熱,騎車頂著豔陽天,我該不該輕輕問她

凡路總會有盡頭,凡人總要有歸向,我該不該輕輕問她

看我不喜也不悲,他急得慌

我想這樣告訴他,湖心草深長,我心無處藏……..

 

教室廊前的一朵芭蕉,在陽光下明亮如荷

我有心事,卻不知如何說起

未命名 - 1棋盤.jpg   

棋子已經收拾好

這盤棋,下得夠久

總有精彩處讓自己流連回味

蒼天笑紛紛世上潮
誰負誰勝出天知曉

江山笑煙雨遙
濤浪洶盡紅塵俗世幾多嬌….. 

我已轉向~再重新佈局

我希望自己還有足夠的能量再起一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