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53手機.jpg  

關於手機的廣告

我很欣賞『只有遠傳  沒有距離』這一句

當孩子在外地時,手機實在是可以讓彼此之間拉近距離的好東西

 

想念他們的時候

除了可以聽見孩子的聲音,現在傳照片也很方便

看見孩子的身影,可稍解相思之苦

 

那天,簡訊聲音響起,打開收到

IMG_9598耀之1.jpg  

 

正在納悶中,馬上再收到這樣一張照片

 

IMG_9603耀之2.jpg  

 這孩子喜歡狗到一個痴迷的地步

說來也奇怪,他從來不曾被狗吠過

我從他身上,體會到動物會有『直覺辨識』的本能

從小,看到狗狗就會靠過去又摸又抱

他所靠近的狗狗,也都跟他親

這孩子尤其喜歡『獒犬』看『獒犬』這套書書,可以看到感動不已

我看著照片中的孩子,和這隻真是雄壯威武的狗狗

這照片中的人還真像是跟狗相處好一陣子了呢

就路邊相遇的….這麼大隻的狗狗。他竟然可以這樣環抱著

 

我回了簡訊給他

IMG_9601耀之3.jpg   

接著,他打電話來跟我說

『媽咪,妳真的不知道牠有多神氣,主人好像在前面幫牠開路

  他驕傲的走著,像極了是牠在出巡………………………

機哩刮拉的說了一大串後,不等我回答

高喊『老天,我還在興奮中』就掛斷了……

我忍不住狂笑了起來。可愛的孩子~

可愛的手機,能即時讓我分享到孩子的喜悅

未命名 - 2嚴之浮潛.jpg  

像端午假期時,這兩個孩子跟著海洋學院的學生去浮潛

在水底,嚴之拍了照片給我

還對我說:『我身邊有幾百隻有著藍色螢光的魚環繞著,好奇妙喔!』

真是羨慕自己的孩子這麼會過日子

總可以讓自己在有限的生活費裡,發揮最大的效益,獲取最多的動力

 

嗯~我好愛我這倆個可愛的孩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