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4神話1.jpg  

你若不是你

我若不是我

那麼

我們的故事會不會容易寫一些?

未命名 - 3神話2.jpg  

 

當你不是你

當我不是我

那麼

我們之間會不會沒有故事可以寫?

未命名 - 5神話3.jpg   

好吧!

就讓你是你

也讓我是我

那麼  或許

我們該努力的是讓故事如神話般美麗

 

PS:遲繳了網路費,所以停擺

總是在停擺的時候,腦海裡的故事特別多

繳了費,說是兩小時之內網路就通了

竟然也就可以在兩小時之內,忘記了所有的故事

睡吧!明天有明天的事….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