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65比感動.jpg  

這是我不曾有過的經驗

孩子自己主動的舉手說:『老師,來聊聊母親節的感想吧!』

 

上星期五,我讓自己端坐在講台上

然後請孩子一一上來抱著我,對我說句:『母親節快樂!』

當孩子小手一環,緊緊抱住我,用著稚嫩的聲音說

『祝愛慈母親節快樂』時,我真是幸福滿溢

對我而言,孩子對我的真心和愛,是很大的動力

 

接著,我請孩子將母親節禮物拿在手上,讓我拍照留念

好久沒有將孩子的相片放在『相簿』上了

這是很重要的一刻,當然要拍一下囉!

(我將相片整理好,放在相簿上了,去瞧瞧吧!)

 

我是沒想到,孩子自己想要跟我分享母親節的心情

我記得上星期故事媽媽到我們班來說故事

遇到我時,對我說:『你們班幸福指數很高喔!孩子都很快樂!』

雖然,我不知道她依據是為何?但,聽起來讓我好開心

應該就是這種『幸福』的指數,所以孩子們急於跟我分享吧~

 

孩子說:『我媽媽真的將項鍊戴在身上喔~』

好多孩子也搶著說:我媽媽也是呀~還戴了一整天呢

孩子說:『我媽媽說她快要哭出來了,簡直太感動了』

孩子說:『我媽媽說這是她得到最有價值的獎狀喔!』

孩子說:『我媽媽說信插很漂亮,要拿它來裝發票,看會不會每月中大獎。』

孩子說:『我媽媽說她會珍惜這些禮物…..

不知道你們相不相信,聽著孩子這些言語~我會想哭

 

不是因為哭點很低!是因為孩子在說的時候,那種驕傲的表情

那種『我媽媽因為我而開心』的驕傲的表情

孩子是多麼在乎著媽媽呀~孩子是多麼在意著媽媽的在意呀

 

我好感動~感動著我們班的媽媽們,都能讓孩子這樣的『感動』

妳可能不知道,當孩子說:「我都不相信我媽媽真的戴著項鍊去吃大餐

當孩子對著我和其他孩子大聲說著自己母親有多疼惜他的禮物時….

妳已經悄悄的在孩子身上,收藏了一個珍寶

那種媽媽對我做的願意珍惜並且歡喜的相信。這種相信~很重要

 

謝謝親愛的媽咪們~我們一起成功的完成了一件美好的事情

有什麼課,會像這樣『比感動的』來讓人更感動的呢?謝謝你們~

IMG_9066送禮物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