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35高興界好.jpg  

大樓維修網路線

所以好幾天沒有上網了

也就好幾天沒有寫部落格了

 

這幾天,當然還是有好多事情想寫

 

想分享這兩天看一直握著的一本薄薄的卻擁有大溫暖的小書

『查令十字路84號』懷想著已經漸漸遺忘的『書信往返』

去感受那因為『距離』和『等待』的時空所醞釀出來的微妙情感

 

想告訴你們我那對遭遇喪子之痛的親愛的夫妻

因為四月三十日是他兒子預定的結婚日期

而他倆在家門口看見他人的禮車從眼前駛過

又一次悲從中來,淚眼相對….找我相陪伴,再次傾吐那苦痛

 

想告訴你們再重看一次我深愛的電影『可可西里』

看著在一片無情荒地中,就是能有著一些人

默默的深情的捍衛著他們的夢、他們的根

 

想告訴你們,我帶著班雅明式遊手好閒的意味『逛』著書店

這感覺是我學來的,我學『唐諾』說的話

我喜歡他說『逛』應該是不完全預設標的物的

你期待且預留著驚喜、發現、不期而遇的空間….

 

我想告訴你們,我買了井上雄彥的原創手繪明信片

他是灌籃高手漫畫的作者,為了盡一份心力幫助日本地震重建

手繪明信片義賣…..當我收到時,好感動…..

 

我好想告訴你們一些事….淡淡的,有些快樂有些傷悲

但是,當我看見一封悄悄話的留言後

我的天空又飄來一片烏雲…..我深呼吸,並努力讓自己不再受影響

這年頭,當老師真是多做就多錯。乖乖的就好

我花了好多時間回覆那篇留言

但此刻,我後悔了等會兒要去刪除。不再跟著起伏了

讓時間安靜的悄悄的過去….沒關係,你們高興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