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4按摩.jpg  

妳聽過『經絡病理按摩』嗎?

 

第一次接觸,是被好朋友miss Lee半強迫半威脅去的

記得那天她只跟我說要帶我去一個好地方

等到進入大樓的『房間裡』才知道這個好地方是『個人工作室』

一位病理治療的按摩師

因為,miss Lee的老公本身對於民俗療法就很有一套

他夫妻倆推薦的人,我當然相信~

更何況,他們真是疼惜我,牽掛我淋巴結球的事

談起這件事,我就很想發發牢騷

 

記得三年前,我右手腋下莫名疼痛難當

摸著有一腫塊,心裡七上八下的不知如何是好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去看醫生後,原來是淋巴結球

醫生說,所謂結球就是『阻塞』的一種方式

當然,也可能是『腫瘤』的前身。就看『後續』如何發展

妳知道,這樣的答案,好像是埋著一顆炸彈在妳身上,不知何時引爆

問,有沒有辦法處理?醫生回答還沒有『惡化』到必須處理

我心理想,過些時日,會不會回我一句『惡化到可以不處理了?』

我曾跟好友說過這件事。沒想到他們掛在心上了….

 

半年前,我第一次做『經絡病理按摩』

老天,我真的想說:那真是會痛到尿床~~

她一個瘦弱女子,那雙手滑過我任何地方都痛得要命

她也對我說:妳的經脈好多地方都塞住了,要好好打開呀

她不管你喊痛,也不管你掙扎~就是告訴妳:『痛則不通,所以要通!』

我覺得自己算是很能忍痛的人,都有幾回忍不住的抓住她的手想咬下去

經歷過兩小時的折騰,等一靜下來後~那種舒體通暢的感受很難形容

 

她好厲害,當手滑過身上的經絡時,就會告訴妳,你的毛病在哪裡

她抓我右手時,就跟我說:『妳這裡結球了~」

我勒~我去掛號、候診、照超音波、看結果整整一個星期。才知道的結果

她手一抓過,就診斷出了毛病。

我幾乎快哭出來的對她說:『妳能治療好我的結球嗎?』

她很輕鬆的說:『可以呀!撥開就好了呀~』

 

於是,就這樣~我十天左右就會去做一次

果然,我的結球現像已經完全改善了…..好神呀!

每個星期一晚上,我就會去做這樣的病理按摩治療

以前會很捨不得『錢』這樣花掉

但是,孩子鼓勵我,只要覺得有效果就要我持續去治療

 

年入半百後,身體狀況是直線下滑

據中醫說法,經絡氣血是保健的第一步

運動能幫忙的是『循環』對於『經脈』的柔軟還是需要病理按摩

嘿嘿~我是個懶得運動的人,讓別人來幫我經脈柔軟倒是美事

想想這樣的功夫收這樣的錢,還真是便宜我了呢!

更何況,我這麼大隻,好像做兩個人只收一個人的錢ㄟ,划算啦

 

寫這個做啥?因為我剛按摩回來,所以就寫這件事囉

絕對不是打廣告,因為這位師父不缺客人

我只是想寫件事。然後說

 

『上兩篇留言就不回覆了』謝謝

 

唉~老了。明明一句話就好,扯這麼多才講出重點來。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