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59身高體重.jpg 

孩子,你又悄悄長高了

真該抱著你,看看你到我哪兒了~

 

孩子,你也漸漸長壯了

不知道我的雙臂,還能不能將你舉起~

 

孩子,在你這個年紀

你肯定不相信,我們大人總是讓自己左右為難著

 

想讓你有個快樂的童年,卻擔憂著這樣不會有好的將來

想要你們德智體群樣樣行,卻又怕給你太大的壓力

考好了怕你下次掉下去,考不好緊張你是跟不上

朋友多怕你學壞,沒朋友擔心你搞自閉

希望你看很多書,可是眼睛千萬不要近視

最好你肯常常活動,可是絕對不可以受傷

渴望你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見,但是大人的話可一定得聽從

發誓想天天好好陪著你,卻又常常對著你嘔起氣

罵大聲了心疼著,罵小聲了怕效果不好

打了下去唯一的藉口是『打在兒身,疼在我心』,可這是真的

 

喔~不能再寫下去了。真的是對你,我們常常不知所措

想把你當大人一樣的看待,可你偏偏真的是這麼小

想把你當小孩一般的看顧,可你明明天天都在長大

 

孩子,慢慢來~讓我們來得及跟得上你的腳步

讓我們有機會可以乘坐你的天馬行在你繽紛的夢境裡

別忘了,你一直被我們當作心願藏在我們的心裡,我的寶貝

 

今天,孩子量身高體重,看上下學期的紀錄。

我感動著…..當一個媽,看孩子長高長壯,就歡天喜地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