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03v心思.jpg 

一個月

算是一段日子吧!

有時人生的某一段,風平浪靜

以為就此歲月靜好

 

有時人生的某一段,波濤洶湧

以為就此飛灰湮滅

 

但這人生呀!

起起伏伏,伏伏起起~沒一個準則

還好總是有著這麼一點慈悲,而單憑著這樣的一點

又可以儲存足夠的力量,走它一趟好山好水

 

這段日子,我沒摸過一本書

這段日子,我腦海混沌著,心思空泛著

說它空著,卻又著實裝不下任何事情

短短一個月,消化不了所經歷的生老病死

堵著胸口悶悶的

勸人容易,但遇到自己親人好友就連自己勸自己都難

 

媽媽住院時,我想到威麟父親當時從加護病房出普通病房時

他傳來的簡訊

『第一次感覺擁抱鼾聲是如此動人,因為那是生命甦醒的律動氣息

  會讓人留下感恩的淚……

看著躺在病床上的媽媽,若聽見她安穩的打鼾,真是會合十感恩

 

唉~我想說些什麼呢?這些日子,我跟媽媽住

陪媽媽看『電視』,哄著媽媽睡著後。才是我坐下來寫部落格的時間

我不善看電視,但很甘心陪媽媽讓媽媽開心

媽媽說有我陪她看電視,是很大的享受

但,一靜下來…..我沒有力氣再做其他的事了

看電視對我是很耗費體力的事

 

我跟好朋友說:最近寫部落格都想不出什麼來

像打了結的繩子,像滾到一旁去的毛線球~整理不出頭緒

但,我知道還是要寫~否則,我會更找不到自己

謝謝在我寫不出所以然的時候,還願意來這裡陪我的你們

這是一種簡單的存在卻給我不簡單的支持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