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22走春1.jpg 

星期六上課~難得一個美好的週末跟孩子在一起

當然,就要來個不一樣的課程

不管是國語或是生活,第一單元都是『春天』

可是,春天不能只在課本上呀~

所以,今天就帶著孩子去仙公廟『走春+賞花燈』

 

出了校門,轉個彎~走在側門人行道上

單單閃個『地雷』(狗狗大便),孩子就可以開心得不得了

跳著,走著,笑著,鬧著~春天被我們吵醒了

才剛到八仙公園,孩子就指著樹驚呼有『松鼠』

一群人站在一顆樹下抬頭望,路過的人望著我們

我很開心,能在這一刻遇見松鼠~美麗的相遇

 IMG_8018走春2.jpg

到了仙公廟,面前廣場幾座大型的花燈立刻吸引了孩子

這一次的花燈特別精緻,很漂亮

我請孩子跟好朋友找一個最喜歡的花燈拍照留念

果然每一個花燈都有孩子欣賞著

 IMG_8020走春3.jpg IMG_8021走春4.jpg

逛到廟裡學生比賽的花燈時,本來是有燈卻不亮的

孩子看見廟公時,很有禮貌的說了聲『阿伯早』

阿伯就幫我們開了花燈的燈~這樣善意的回應著孩子

IMG_8025走春5.jpg 

孩子進到廟裡,都自動的跪著合掌拜拜

從後面看著這一群小小孩虔誠的模樣,一種莫名的感動

我不知道他們求的是什麼~但,這一刻

你感受得到孩子所擁有的純真

我也合十祈拜~願玉皇大帝保佑我這群可愛的孩子

IMG_8030走春6.jpg  

盛開的桃枝鬧春意~讓人心情為之一振

未命名 - 1走春7.jpg 

然後,我們到九龍池前的遊樂區玩耍

孩子真是容易快樂的~只要有著小小的一塊空地,就可以玩得很滿足

我將一些照片放在相簿上了,去瞧瞧~跟著我們去走一趟春吧!

IMG_8063走春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