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71情人節.jpg 

好久不見

離上一篇的網誌,正巧14天,兩個星期

 

我還在,只是在這些日子裡我總帶著些微的悲傷

而這樣的傷悲,不適合放在該是快樂的年節假期中

所以,決定短暫遺忘自己有部落格這件事

以為這樣你們也就遺忘我了~相忘於江湖

幸好,不是這樣。你會想我

讓生命中出乎意料的事不是只能皺眉,還能微笑

 

開學快樂&情人節快樂

 

記憶中,這是第一次在開學日巧遇情人節

浪漫的巧遇,我很喜歡

雖然今天的天氣實在不適合開學,卻吻合我的心境

分不清是春雨還是寒流,水氣盈滿

獨自在18度的教室裡等著我親愛的孩子們

我真是想念著孩子嘰嘰喳喳的吵鬧聲

一個,兩個,三四個….孩子陸陸續續進來教室

我和他們一起在28度最適合感情滋長的教室裡。快樂著

上學真好。上課真好

 

14天沒寫網誌

你來電說:那雙在沙灘的腳丫子都快要晾成魚乾了

妳來電說:妳的心遺落在墾丁啦?忘了要寫些什麼了嗎?

還有任它響著,卻因為手機總是必須在『靜音』狀態而漏失的電話

總讓我想著。不久以前(或是好久以前)?

在沒有電腦和手機的時代裡,人們究竟是怎樣傳遞訊息的?

 

坐在電腦前面,看著部落格發了一下子的呆

今天開學,今天再開始寫部落格~該是一個很好的時間點

也許真是習慣了,已經依賴著有你陪在身邊靜看生命中來去的風雨了

 

14天~生命的變化。讓我還來不及把心思變清晰

揣想著,沈澱之後~慢慢把心緒收攏

再慢慢的,慢慢的對你訴說這14天。彷彿『定格』的日子裡

關於我所有的美麗與哀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