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89藥膏.jpg 

她來到我身邊,悄悄對我說

『老師,妳部落格不是要寫藥膏的事嗎?』

 

我笑笑~可不是嗎?

早該寫的一件事,卻因為一直有著其他的事,所以這檔事就延遲著

這孩子關心這件事,是因為我請她讓我拍照

她說:『老師,妳拍照是要寫部落格嗎?我要上去看~』

孩子也喜歡來看看部落格,是一件讓我開心的事

 

事情是這樣的

月初博瑜在操場摔了一跤,擦傷了左臉頰,那種『犁田』的傷口

傷口面積也不算小,又在眼睛周圍,到健康中心擦藥

護士阿姨請他先冰敷,避免傷口腫起來,然後下課再去擦藥

護士阿姨說:「因為在眼睛周圍,所以擦眼藥膏會比較安全!」

在臉上的傷口,我們最怕留下疤痕~

博瑜比我還勇敢,他受傷看我難過的樣子,反過來安慰我『沒關係』

 

博瑜冰敷到了下課,我看著傷口,還是心疼不已

這時,可愛的淳翎到我們身邊說:『我有一種藥,擦傷口很好用喔!』

像個小大人式的對我倆說著話:『我媽媽說這種藥擦什麼都可以~』

淳翎媽咪一開學就送來好幾瓶的洗手乳和雙手殺菌噴霧

我想著,淳翎媽咪給淳翎備用的藥,一定錯不了

所以,就請淳翎拿來讓我看看……

 

結果,她拿著經過分裝的小瓶罐來~我看不出所以然

問博瑜:『試試看,好不好?』他點點頭,我就擦上薄薄的一層

隔天,我一看~傷口竟然有了明顯的好轉

淳翎每天都讓我幫博瑜擦她的神奇藥膏~我倆每天看著傷口神奇的復原

真不是蓋的。是我見過好得最快的擦傷傷口,並且絲毫沒有留下疤痕

 

我忍不住想要知道是什麼牌子,也想擁有一瓶在身邊

孩子在學校,總是免不了擦撞跌傷什麼的~防不慎防

所以,我就寫聯絡簿請教淳翎媽咪關於藥膏的事

過兩天,淳翎就帶來了好大瓶的藥膏,是託淳翎阿姨去買的

淳翎媽咪不跟我收錢,她說:『能為班上做些事,很開心~』

 

一瓶藥,當然希望能夠完全是『備而不用』

有時孩子小小擦傷,或者被蚊蟲咬傷來跟我撒個嬌

我就輕輕塗上一層這『神奇藥膏』~說來奇怪

還真是什麼都好用呢~蚊蟲叮咬還真是一擦就不會癢,而且不會有叮痕

所以,我就請淳翎拿著藥膏讓我拍照

不是工商廣告時間賣膏藥,但是,淳翎卻真是很模特兒的架勢呢

謝謝淳翎媽咪喔~~~這雖是妳口中的小小事,卻是我感受到的大心意

IMG_7093藥膏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