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37近視眼.jpg 

有時,mail裡會傳來一些有趣的事情,像這一封

 

【一張可以測試有無近視的照片】近視圖...

   好神奇愛因斯坦? 瑪麗蓮夢露?

呀,真神奇!設計此圖的人,真是厲害.....

noname近視圖.jpg 

 

超神奇ㄟ

1.不近視的人看到的是愛因斯坦

2.近視的人看到的是瑪麗蓮夢露

3.不近視的人把眼睛眯成瞇瞇眼也可以看到瑪麗蓮夢露

4.近視的人戴眼鏡看的是愛因斯坦 , 取下眼鏡看到的是瑪麗蓮夢露

 近視度數少的站遠一點看 

 

不知道你測試過後如何?

我左看又看都是愛因斯坦,不甘心瞇著眼睛看還是他

明明隱約之中我感覺得到瑪麗蓮夢露的微笑,卻怎麼也看不到她

有點急,有點慌。忘了只是測試是否有近視

我把它當成測試自己對於『愛情』渴望的程度

這樣,無論如何就得看到瑪麗蓮夢露才甘願,才會有美夢不是嗎?

可是,我這雙老花眼,怎麼看都是愛因斯坦,覺得有點懊惱

後來,我靠在椅背上,雙眼惺忪的瞇著看~

瑪麗蓮夢露就在對我笑著~那舉世無敵的笑呀~連我都貪戀的看著

 

原來~我的愛情測試,需要在半夢半醒之間,與近視與否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