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36醉臥沙發.jpg 

 

你來。下午三點

手捧一箱二林葡萄到我面前

能收到二林的葡萄,最大的感激是『風調雨順』

因為,二林種植葡萄多年的張國輝先生說

『二林葡萄吸收日月精華和宇宙能量,只要豐收必先感謝上蒼!』

 

我接過這箱葡萄,心裡滿是歡喜

其一是~這葡萄確是香甜味美,每一顆都釀自於自然的精華

其二是~見到你,我親愛的朋友,你是越陳越香越動人的男子

 

你怕狗,到我家總是就在門口罰站

我倆又常常一見面就關不起話匣子

就見倆個人,在巷子中話起無關家常的心事

雖久久才能見你一回,卻也每回都滿心歡喜與疼惜

見你頭髮也參差著霜白,我一喜說:『呀!真好你也有了白髮!』

你說:『不知何時突然就白到可以看得明白了~』

我翻開自己的的髮辮,告訴你我編在裡面的白髮

兩個差距快十歲的人,竟然當街討論起這頭頂上六月雪般的話題

 

初識你時,你在鳳西帶美術班。我總被你翩翩風采所吸引

你的帶班功力與風格,更是讓我臣服。從你身上,我學到很多

後來你離開~我們的友情就因此而堅固了起來

隔著一個城鎮,你是我從未改變過的學習指標

與你同在,常可以收穫滿懷

 

不知何故,突然想起早就想要給你的『紅酒』

轉身去拿時,自己覺得有趣….

 

你給葡萄,我送美酒~現在,就差個『夜光杯』了

你說:等永春八月初回來。我們聚聚~~

嗯!也好。到時醉臥沙發君莫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