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srcgj暑假快樂.jpg 

暑假開始

今年真是熱到發昏

這兩天,我竟然有『中暑』的徵兆

第一次感覺到原來放暑假是多麼的必要

這麼悶熱的天

頭腦昏昏的,身體黏黏的,動則臭汗浹背

實在不是上學的好季節

所以『暑假快樂』囉~~

 

想想,兩個月的假期在手上

哇賽~感覺上好像握有一把可以虛擲的光陰

這會兒,隨便我怎麼用,誰也別管我

至少在這第一天的晚上,讓我很懶散的懶散著

將時間像奶球一樣慢慢的倒入香濃的咖啡杯裡

緩緩的旋轉,慢慢的融入

放假的第一天通常是假期裡最興奮的一天

要很享受這樣的心情

 

我去享受了,帶著中了暑的頭疼

堅持自己依然可以享受夏夜獨特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