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77狗狗1.jpg 

這個星期二,該是這個學期最後一堂美勞課了

下星期是考試週,考完要忙著做成績,整理教室

今天真的是帶這一班的最後一堂美勞課了

 

上星期做香包時,上一班的孩子來教室找我聊天

提起我曾帶他們做過『毛巾狗』並且互相交換成為『守護狗』的往事

他說:他交換的那隻狗現在還在家裡的書櫃上

他說:每次看到那隻狗,還真的會想起主人,雖然現在不同班~~

這孩子說的話,讓我為自己做的事情感動

有時,為一件事多加了一些附加價值~這價值就是不匪

 

所以,這最後的一堂美勞課,我就決定帶孩子做『毛巾狗』

 

簡單的材料,不簡單的效果

毛巾請孩子要自行準備,才會有多樣性

動動眼和一點點不織布,幾條橡皮筋~就可以完成漂亮的小狗狗

未命名 - 1狗狗2.jpg  

為了吸引小朋友,我利用他們上體育課時先做一隻

還故意放在桌上明顯的位置讓孩子們一進教室就會發現(耍心機吧!)

果然,孩子進到教室時~每個看到,每個都喊『好可愛喔~』

翊銘大喊:『耶~我們下午就是要做這樣的狗狗喔!』

宣妤這孩子一向冷靜,她淡淡的對著翊銘說:

『是做這樣的狗狗,但是我們做起來不知道會怎樣~』

我笑笑說:『你們做起來會比老師做的更可愛喔~~』

 

我說的不是假的吧!你們看~~每一隻狗狗都有自己獨特的味道呢

超級可愛~~我好喜歡喔!

IMG_3778狗狗3.jpg 

IMG_3781狗狗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