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5慾望城市.jpg 

在妳說出「我願意」之後,生活會有什麼改變?

 

昨天跟兒子去看『慾望城市2

這部影集陪伴著我度過不少時光

等到出了電影版,我當然會去捧場

看這樣的娛樂電影,不沉不重不掉淚~

第一集維持著電視劇的模式,沒有太多的驚喜也是預料中

不過,還是看得很開心~因為那是很不同的視覺享受,沈醉的慾望

通常續集電影最大的壓力來自於從廄框架中找出新意

慾望城市裡的新意,若依舊繞在華服愛情,也就遜了

 

我並沒有抱著太大的期望去看這部電影

就是帶著輕鬆的心情約兒子和她陪我一起進電影院

三個人左手都帶著一杯『紅豆蜜相思』,右手拿著『多力多滋』

一改我進戲院不吃東西只專心看電影的習慣

心想,唯一可以跟電影同步的~就只能是『吃』囉

 

但是,我真的告訴妳

『慾望城市2』實在是比我預計的好看

好看到,我很想推薦有好姊妹的好朋友,相約一起去看

這部電影裡,除了紐約富豪所呈現出來的空間

更重要的是~嘿嘿

王子與公主跟我們一樣不會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子

 

電影一開始凱莉在回溯著並感慨著年華的消逝

四個朋友一起走過生命風華歲月。如今,也一起老去

不同個性的四個人,因為友情而展現了無比的魅力

一路跟著劇情走下來,我深受感動

雖然有不少報章雜誌重點擺在『女主角老了』

但是,就是因為她們會跟我們一樣老去。所以一切才更真實

比華服更感動我們的是~她們眼神裡的落寞似曾相識

比豪宅更說服我們的是~她們面對生活的疑惑和困頓

 

第一集我看見『慾望』。第二集我看見了『城市』

透過城市的面貌,我們看見了慾望的背後人人都有著『欲忘』的苦楚

而『好友』的相挺,是一對翅膀~可以帶著我們飛越生命的低谷

 

去看看吧!鳳山東亞戲院正在上映

帶著好友和輕鬆的心情。

這是一部妳絕對可以選擇自己想看的角度去欣賞的電影

去笑~去鬧~去看奢華~去高興自己能有這樣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