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鋼鐵人2.jpg 

 

一路上,我有點嘮叨『東亞就有演鋼鐵人2,為什麼要到高雄看?』

孩子耐心的解釋,想帶妳體驗『IMAX』的震撼

我雖然聽不懂什麼是IMAX,但我是一個喜歡『嚐鮮』的人

在這個幻化莫測的時代,雖然不必什麼都跟得上,卻試圖都懂一下

星期一晚上華納威秀的IMAX影廳居然客滿耶!

孩子事先預購票,所以劃到很棒的位置(真是有心呀!)

 

進到電影院,看見了寬大的螢幕,豪華寬敞的座椅

等到電影一播放,超清晰的畫質、超飽和的色彩、超清澈的音質

是一種更趨近於真實的情境。我懂了,就像在看『藍光』DVD一樣

我是終於明白孩子為什麼帶我來體驗的原因了

 

可是,我還是很坦承的跟孩子說:體驗一次就好了

他很奇怪的問我:『不是很酷嗎?妳不喜歡?』

這實在是無關喜不喜歡

看鋼鐵人2『霹哩啪啦』『匡啷啪啪』….什麼奇怪的聲音都有

超好的音響,震得我頭昏還不時舉起雙手摀住耳朵

當好鋼鐵人跟壞鋼鐵人在拼鬥時,連座椅都跟著搖晃動起來

沒地震都覺得地常在搖晃的我,這會兒更是緊張得想逃難

就是因為讓人身歷其境,所以對我這把年紀有點折騰

還好因為我超迷小勞伯道尼,所以雙眼盯著他不放

我真正享受到IMAX的好處是可以這麼清楚的看著小勞伯道尼

 

無論如何,我體驗過『IMAX』了

這是目前觀賞電影的最高等級的設備,很適合年輕人

 

說來,我還是喜歡安安靜靜的一個人躲在房間裡看DVD

小小的螢幕,我的視線正正好,我的世界也正好

可調整的音量,善待忙了一天的耳朵

管他畫質清不清晰,到這年紀….看什麼都模糊了

看到一半想做個啥事,還可以按暫停

你看,看DVD對我而言還是舒服多了

 

不過,我真是喜歡跟孩子出門

嚴之這陽光般的孩子,總是一路逗著我開心

嚴之寶貝,你就是我的IMAX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