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67頭髮1.jpg 

終於益祥這孩子將帽子脫下來了

戴了十幾天的帽子,益祥肯將帽子摘下來了

看見他短短的頭髮,可以想見當初剛剪時有多短

難怪這孩子不准任何人碰他帽子

記得,星期二去參加『愛的魔法營』時,志工請他脫帽子

我想他是寧可獨自留在學校也不肯脫下帽子示眾吧!

未命名 - 1頭髮3.jpg 

 

為什麼今天他脫下帽子?而且笑得開懷?

因為,昀宸對他說:『我也剪了很短的頭….

我問:『誰比較短?」

他們倆比一比,彼此用手摸一摸頭

哈哈結果昀宸的更短。益祥就開心笑了

IMG_2966頭髮2.jpg 

 

兩個孩子到我面前來留影

我以為或許得要等到帽子下的頭髮長了,才有可能見到益祥的頭

沒想到,原來他更在乎的是『他最短』

我看著益祥短短的頭髮對他說:『我覺得很清爽,很清秀呀!』

益祥摸摸自己的頭說:「可是我覺得我長頭髮比較帥!』

『覺得』這玩意兒~真是讓我們一點輒也沒有,沒道理可講

像昀宸這孩子,對自己的短髮就很自在

看他飽滿的臉,配上這樣一頭有精神的短髮,可愛到爆….

連益祥都說:『昀宸的頭髮比較帥

 

我笑著對益祥說:「帥氣的不只是頭髮,還有自信!』

孩子,只要你相信自己是帥氣的你就可以是帥氣的

益祥點點頭,懂不懂他都已經摘下了自己框上的『緊枯帽』了

謝謝昀宸無意間,讓自己的同學又可以笑得開懷了!!

IMG_2965頭髮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