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為什麼?.jpg 

為什麼媽媽說:我不在乎你的成績,只要你盡力就好

我盡力的考了98分後

為什麼媽媽又說:我不是在乎你的分數,是在乎你粗心

可是,我發現只要我考100分後

好像媽媽就什麼都不在乎了

 

為什麼主任常說:來學校要學做人的道理,功課好有什麼用?

我問爸爸:學做人跟功課好不好有什麼關係?

為什麼爸爸說:功課就是在教做人的道理,功課好做人不會差

關於做人和功課變成一件事後,有點煩

 

為什麼老師說:好好討論但是不要講話?

為什麼我說話要罰寫課文,他說話我也要罰寫課文?

為什麼叫我要有創意,當我像巫婆騎著掃把時,會被罰站?

為什麼教我要有夢想,ㄚ只要我想的~你都說是白日夢?

為什麼老師可以穿像拖鞋的鞋子到學校,我們不可以?

為什麼你可以罵得這麼大聲,然後又說為我們好?

 

為什麼我不可以問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