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58秋光1    

掛了一個星期的心

耀之這孩子終於完全復原『出籠』去上學了

 

上星期日,這孩子打電話來訴苦說全身肌肉酸痛得不得了

我請他趕快去掛急診,看看有什麼狀況,要立刻告訴我

從八點多,等到十點多~他回到家後跟我說:「感冒!』

可是,十一點多~再來電,醫院請他立刻回診

因為驗血的結果是『B型流感』必須服用『克流感』

還必須居家隔離一星期

 

這孩子,身體一向硬朗。對自己得到這樣重的感冒很意外

他電話裡的聲音,是我不曾聽過的虛弱

我好想趕上去….

這時,一個可愛的女孩接過電話:『阿姨,不要擔心,我會照顧他!』

是耀之的女朋友。原來她一直在他的身邊陪著他

我當然知道,女朋友照顧的力量肯定比老媽大,也比姨媽強

除了請她務必要戴上口罩外,還叮嚀著千萬要小心不要被傳染

 

他這一次生病,真是嚴重。

全身肌肉酸痛、眼角膜感染、心悸頭痛又發燒整天昏睡

我常打電話找不到他,因為他根本沒辦法接電話

而她中午會從學校抽空去送便當給耀之

就會貼心的打個電話給我,跟我說耀之的狀況

我會神經質的問她:『妳有沒有摸一摸他的鼻子?他有沒有在呼吸?』

她說:『嗯!我看他睡昏了,也會害怕。會摸摸他有沒有呼吸耶!』

我聽她這麼說,我好放心喔因為,我頂多也是這樣照顧

 

一天一天過去孩子一天一天康復

終於,星期五去醫院複診後,確定已經復原

只剩下可能是藥物過敏後起了診子的皮膚

他形容自己很像一隻『蜥蜴』(看來是很恐怖的過敏)

不過她說沒有啦….像『壁虎』而已(情人眼裡還是出西施)

昨天,他倆去碧潭透透氣~拍了幾張片給我瞧。果然好了....

耀之雖然清瘦了些,卻多了幾分書香味。在女朋友身邊還耍酷

 

今天,孩子終於去學校了

他從學校打電話給我,高喊:「媽呀!可以上學多好呀!』

同學在他身邊歡呼著『我們想念耀之』

好好喔~孩子有女朋友疼惜著,有姨媽守護著,有同學關愛著

我這個媽,真的就剩下『出一隻嘴』了

真是『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我要謝謝妳,親愛的小天使~這一星期辛苦妳了

等妳回高雄,我再好好答謝妳對耀之的照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