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2清明節.jpg 

清明。在家裡祭拜父親

沒有雨紛紛,淚眼卻朦朧

我坐在佛堂前的一角

靜靜的看著牌位前的香~輕煙冉冉

手上的念珠,緩慢的輕撫著

 

昨天看了一片『轉世小活佛』的紀錄片

很美妙的一部電影,豐富的戲劇性中,瞥見了生生世世的光輝

活佛轉世需要經過層層認證

在每道認證的手續中,都依循著前世的因緣

我無法參透前世今生的輪迴

卻相信所謂的『緣份』

 

父女一場總有時,即便血緣之親,也有緣深緣淺

我感恩著自己與父親有著如此親暱的緣分

從我初生的那一刻~到現在

他給我的種種,都一再的我生命裡不斷的驗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