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64親愛的爸爸.jpg 

爸爸:

您不在身邊已經六年了?

他們說時間是療癒悲傷最好的藥劑

我輕易的相信,並將自己交給時間

六年,兩千多個日子…..

我的傷悲包覆著一層層的思念

我的思念纏繞著一張張的畫面

每一個畫面,都如此甜美而動人

您離開我越久,我越明白您對我的愛有多深

時間的流逝~拉長的是我沈澱過後對您更真摯的愛

 

清明時節,為了避開人潮,所以提早去看您

結果遇到了同樣想法的人潮

很少遇到人多嘴卻不雜的場面

每個人都忙著在因為人多而顯的狹小的空間裡祭拜

我無法在這個時刻靠近您….您就這麼憐惜的來親近我了

那一陣輕拂我的風是您,我知道

那一縷悠然飄過的雲是您,我知道

那一聲聲悠揚悅耳的鳥鳴是您,我知道

時間越久,我靠您越近。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喜悅

 

我沒有告訴任何人,

每當我思念的行囊再也承載不下時

我會自己騎著摩托車來看您

將近一個小時的車程,對我算是峰迴路轉的路程

我已經不再是找不到路蹲在路邊像孩子般哭泣的女人

而是可以一路奔赴直達寶塔九樓對您傾訴的女兒了

平時,人不多~安靜的空間裡,聽得見我父女倆的對話

像我小時候您一邊牽著我走路,一邊對我說著話

我抬頭看~我的天空裡只有您

 

爸爸,我曾對您說過『謝謝』嗎?

謝謝您給我這麼寬厚的愛,讓我學會仁慈

謝謝您給我這麼堅定的愛,讓我學會勇敢

謝謝您給我這麼無私的愛,讓我學會快樂

謝謝您親身力行的處事態度,讓我學會智慧

我是這麼愛您因為您是這麼的好

 

爸爸,我好想您

                                                               二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