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16于秀芷.jpg 

H

今天下午週三進修

學校輔導室請來了『輪椅天使余秀芷』來演講

兩個小時,我們隨著她經歷了一場生命的戰鬥

我的位置看不她的本人,只能盯著螢幕上的她

像在看一場電影,一個主角~一部勵志片

但她真實存在,她生命的劇本,即使虛構也叫人不可置信

她卻真實存在,這麼美麗,這麼溫柔,這麼開朗,這麼堅強

淺淺笑容裡,講出來的一字一句,都揪著人心疼

我的眼淚一直掉~洗滌著自己對生命的一些困惑

我看著自己寫得滿滿的筆記本裡最後兩個字是『巨人』

 

此刻,我還無法對你說些什麼

無比的震撼在我心裡尚未平息

尤其,每當她提起家人對她的支持和付出時

我就想起我摯愛的父親

原來,在獨特不同的生命個體裡,親人的愛卻是如此一致

喔!H…原諒我不知道要跟你說些什麼了

也許,過兩天吧!過兩天再告訴你這場演講的心得

今天,這場演講,足以讓我縫補好自以為是的傷口

然後~試著展翅,隨著上升氣流。再遨翔一回

 

                                                                          A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