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妹妹的強.jpg 

昨夜風大

我聽得見風拍打窗戶的節奏

睡著的眼  清醒的耳  模糊的心

早上瞧見一排的摩托車倒在鳳凌廣場

風是比我聽見的大得多吧!

為了這樣的發現  微笑

..........................................................

 

 

好冷 孩子縮著身子的模樣好可愛

家長關上了我打開的門窗

關上了孩子對天氣冷熱的體驗

關上了看這樣的溫度會是怎樣的風的機會

關上了冷冷的天氣可以彼此取暖的擁抱

關上了走廊上一切的動靜

一整天  我們關著窗上課

沒有因此更暖和  窗戶會關住一些快樂

.................................................................

 

 

我咳嗽的頻率

竟然因為一瓶蜂膠而明顯的舒緩

孩子的媽  我的家長

謝謝妳看了部落格  並且行動

給了我一瓶妳認為肯定有效的蜂膠

孩子教我如何服用  我一口含下

….有點嗆

孩子要我灌水  勇敢和水而下

我吞下去的蜂膠 肯定加了幾錢的愛

因為這些關愛  咳嗽因此而舒緩

......................................................................

 

看見刊頭的照片  想起

那是台北妹妹家  左邊那面牆

上面的一棵筆筒樹  垂下的一片葉

極美  我停下腳步專心看著並且讚嘆

我對妹妹說了關於筆筒樹的身世和故事

妹妹讚嘆我如我讚嘆這棵樹

可惜,我不能就此垂掛在這天涯一方

......................................................................

 

幸福  那天跟一群孩子們聊到幸福

關於幸福 是一種感覺

跟年紀絕對有關

名場閱歷莽無涯

心史縱橫自一家

心籬漸鬆垮後,幸福如清風

每個時刻都吹得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