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情人節禮物.jpg   

寒假第十一天的黃昏

跟一個年輕時曾經快要成為戀人的男子敘舊

好久好久不見

要跟曾經在妳曼妙年華時喜歡過妳的男子再碰面

是需要足夠的勇氣的

如果不是~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如果不是~我覺得此刻的自己擁有歲月的美麗

如果不是~我現在擁有更多的愛

我怎能去見一個或許在他的腦海裡,

我的身影停留在風華轉身的那一刻?

 

我們之間,是一個美麗但無法延續的故事

有些人,就是無法成為戀人~只能當朋友

『愛』畢竟是比『喜歡』需要更多只有自己明白的悸動

 

 台南~是我年輕歲月最美的記憶

一群同事都正年輕,年輕的心情都不定

下了課,大家就玩在一起~曖昧不明時最是讓人動心

那時,一早到教室開始會看到桌上偶而擺放著幾朵雛菊

妳以為是那個人給的~後來才發現是另外一個

想成為戀人的人不送妳花,送妳花的妳知道成不了戀人

年輕時對這樣的情懷總是以悲壯的心去承受

那是一種自以為沒有人可以懂得的淒涼

我們總是有一段歲月勇敢的認為自己是可以永遠的孤寂

 

喔~又扯遠了

他這回想碰面,是因為『凋零』

當年台南的好朋友,已經有人先行從人生路上離席

他來電說:『已退休,要移民去了!想見見妳~』

 

一通電話,我其實猶豫了一下

妳知道的,那種怕他一見面就唱『相見不如懷念』的擔心

但是,這回不見~妳也知道,不可能再見

現在的我,珍惜情緣~我想是該謝謝他曾經喜歡過我

 

兩個人約在music pub….再見面~

都不是當初的身影,卻都記憶得起當初的樣子

互相擁抱時,唯一貼近的是彼此的肚子

他幫我點了一杯『雨后彩虹』~我們聊到捷運最後一班

我堅持自己回家手上拿著他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