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PS第七天.jpg 

親愛的 Lee

當我想寫mail給妳時,才發現不曾有過妳的信箱

有一句話噎在我心頭,今天不說我難入眠

 

妳全然留守的那一部份,晶瑩剔透不可侵犯

只有妳知道,當初妳是如何用盡力量去按住即將崩裂的心

只有妳明白,此刻妳含淚回首遇見的竟還是絲絲滲透的痛

我猜~妳也得了鍾文音說的『愛情潛水伕的病』

一旦親近就是傷害,所以我們需要慈悲

 

『感謝每一次的相逢,然後將一切忘記

  如果我們再次在古老的愛情故事裡重聚~

  那是因為我們心中還有信仰信仰這種美,這種單純的全然奔赴

 

實在不記得這是誰的句子,但記在我雜亂的筆記本裡

我們真的沒有辦法傷心太多次

也許,也許我們心痛的不是愛情的消失

是隨著愛情消失的自己…..

 

我只是想對妳說些話,讓自己今晚好睡。

                                                                    

                                                             愛妳的a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