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55巨蛋1.jpg 

人類需要假期,其中一個重要原因

肯定就是可以跟好友相聚首

一起搭捷運去一個彼此都陌生的環境

然後,找一家都沒去過的餐館,一起創造『第一次』的回憶

 

今天,去巨蛋….這顆蛋,白天看起來真像『白煮蛋』

從捷運手扶梯一上來,一種巨大的寧靜感在這樣的建築裡

館前的小葉欖仁樹畏縮的佇立在它的身旁

我是偏愛小葉欖仁樹的,但卻對這些樹有了悲憫的心情

連照片也捨不得拍….因為這些樹不快樂

遲來的他對我們說:『樓下的小葉欖仁,好漂亮!」

我嘟著嘴說:『怎麼會?它們都沒有張開手跳舞~』

我認識的小葉欖仁是樹界的『芭蕾舞者』

那舉手投足之間,展現的優美風姿,沒有其他樹形可比

 IMG_1566巨蛋2.jpg IMG_1567巨蛋3.jpg

好大的百貨公司,我連上個洗手間都會迷路

我不太會逛百貨公司,也沒習慣在百貨公司消費

玻璃櫥櫃裡擺設的很多物品,對我而言是『驚品』,貴的嚇人

還是喜歡逛傳統市場裡的攤位,自在又省錢

我們拿著樓層介紹,像觀光客一樓一樓對照著選餐館

最後情落『翠園港式飲茶』….蠻好吃的喔!

我不善於拍食物,總覺得食物拍起來不會香很奇怪

有點像餐廳前面擺給客人看的模型餐食一般,所以我沒有拍食物

不過,真的是很道地的港式飲茶餐點

 IMG_1559巨蛋4.jpg

飯後來杯咖啡是必要的浪漫

這間百貨,釋放了這樣的一個空間~旋梯而下的腳步很閒適

樓梯是有分類的,有的樓梯看了就會怕,陡而距離尷尬,上下都心驚

有的樓梯步步輕巧,溫婉而多情的距離,談笑間上下氣都不喘呢!!

 

我實在憋了好久~本來一寫就想提這件事的

那就是要回家時,看到巨蛋入口處寫著『新春圖書特展』

門口擺放著好多『DVD』一片28

我好奇的逛著,晃著一片一片的挑選,選到老闆給我提藍裝

老天,好多好的片子喔我一口氣又買了好幾片,還幫學生挑了幾片

結了價,一大袋才幾百元。我好開心,好開心

好友在一旁搖頭說:『真是一人興一項,妳要看到什麼時候?』

我笑著說:『慢慢看呀!一片28元,比租的還便宜,像撿到的一樣呢!』

真的好棒呀!他們說展覽到過年

喜愛電影的朋友,有空去尋個寶吧!在巨蛋捷運出口不遠處

IMG_1578巨蛋5.jpg IMG_1579巨蛋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