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看電影111.jpg 

21世紀的第一個十年,擦肩而過

美國影評人挑選出了『21世紀第一個十年』的百大電影

我瀏覽了一下這些影片,好多陌生的電影,有點扼腕

但卻也因看過其中幾部,而欣喜

 

人生所有的困惑都可在電影裡找到同情與諒解

如果,你無法認同,那真的是因為電影看得不夠多

我看電影成痴~我自己也有我的百大名片

電影人選出來的名片,他們的考量專業而多元

我私心選出來的名片,只為可以感動我召喚我安慰我

最近,幾乎天天看一部電影~看完後,才肯乖乖入睡

覺得人生,有電影、有好書~是奢華的幸福

 

我列出從百大裡自己看過的片子….

在寫片名的同時,腦海裡浮現這些影片的影像

深刻一如妳曾過往的人生

 

*花樣年華

*天才一族

*神隱少女

AI人工智慧

*王牌冤家

*灰熊人

*最好的時光

2046

*登峰造擊

*遠方

*斷背山

*孩子

*夏日時光

*蘭花賊

*神鬼無間

*遠離天堂

*經典老爺車*

 

是不是單單念著這些片名~就可以有很多的想像?電影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