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1忽忽的訊.jpg 

我竟然到今天才知道~忽忽走了

忽忽走了?是那個愛貓的忽忽嗎?

我不是才幾天沒上她的部落格嗎?怎就如此訣別?

我不認識她,但她的部落格在我的最愛裡

因為最愛,所以愛著~一種近乎暗戀的愛著

 

這一陣子,因為迷戀上了剛買的25部藝術電影

每天寫完部落格就回家不再瀏覽其他部落格

今天,一點上部落格~竟然就失去了其中一個最愛

我慌亂疑惑中,瀏覽了好多悼念她的文章

慢慢平復的心情,卻依然止不住的哀傷

這樣的傷悲,不只是來自於失去這樣一個未曾相識的朋友

我當然明白,除了死亡我們的生命沒有其它的結局

但是,卻無法理解這樣的匆匆~這樣的來不及。叫人驚心

 

那天,一個朋友問我:妳覺得邁入50歲最大的差別在哪裡?

差別?人說起來應該不是忽然老下來的而是一天一天的老著

但是,一眨眼人生半百齡,可憐袋瘦兩眸昏,開始下坡….

從細數逝去的歲月~改成~懷想剩下的時間

就怕有時會連好好告別都來不及呀!

 

我竟然想著自己或許因為太晚知道消息,而得以減少幾天的憂傷

 

忽忽~我突然又想起簡媜的話

『一世總要堅定的守住一個承諾,一生總要勇敢的唾棄一個江湖』

今天,我要將妳的部落格再細覽一回做為自己對妳的告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