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3許願.jpg

在這樣的夜

 

我找遍了身邊的筆

 

我翻遍了案上的書

 

我想遍了祝福的話

 

忙了好一會兒~只為想在這樣的夜

 

可以對你說出真摯的話語

 

 

『平安夜』

 

這夜的名寧靜到讓人安心

 

彷彿在這一刻,若誠心許下一個願

 

就會有一顆星~特別為你閃亮

 

 

可偏偏就在這樣的時刻

 

我只能想到一句話~願我們

 

『願天天都是平安夜』

 

 

就這樣祝福你,可以嗎?

 

我親愛的朋友~因為你

 

在這樣的夜,我學會了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